主頁面 關於我們 客服專區
會員專區
關於大衛龍 2017 大衛龍企業有限公司資訊網

發展沿革 History

大衛龍企業有限公司民國六十三年政府為讓學童能有均衡的營養,陸續要求各縣市政府其轄區內國小開辦營養午餐並購買廚房設備,故於民國六十六年八月三十日創立「衛龍五金工廠」

公司創立初期,以廚房五金用具為主,其主要客戶均為家庭五金器材行。由於不斷之創新,並且業務量增加,民國六十九年正式更名為「大衛龍企業有限公司」。正式邁入廚房設備專業製造。

七十一年業務由廚房五金,增加廚房調理設備及縫合機生產製造,並於同年增加出口業務、外銷縫合機至香港、中國大陸。

民國七十六年生產項目,再增加貫流式鍋爐、升降機、五金機械正式邁入專業中央廚房調理設備製造廠行列。

民國七十七年榮獲政府頒發中華民國第一屆金塔獎,廚房調理產品優良,深獲肯定。但我們並不因此滿足,除了不斷研發,八十三年八月研發出『洗碗機之 改良結構』並取得新型專利第 92505 號、八十三年十二月研發出『餐具盛裝籃之結構改良』,新型專利第 95878號、八十四年四月再研發新型『大型自動洗碗機』,亦取得新型專利第 100788 號。由於不斷之創新研發,八十八年二月再研發新型『大型洗碗機之結構改良』並取得專利155461號,九十年二月研發出『大口徑瓦斯爐之點火裝置』並取得 專利170527號,適用於大型爐灶使用,同年十二月為配合中央廚房及集體用餐方式研發可進大型洗碗機亦可取餐之用『餐具承置架之結構改良』並取得專利 185296號,九十二年十月研發蒸氣迴轉鍋電腦自動控制系統並取得專利214793號,以符合客戶為求便利、降低購置成本並加強與高科技結合。

至今本公司在國內除學校機關外,亦涵蓋總統府玉山官邸、部隊、監獄及民間HACCP便當廠、食品業,大飯店、遊樂區餐廳等等,並配合建築師設計專 業之中央廚房設備。更肯定大衛龍企業有限公司的專業設計和製造,本公司以擁有這份佳評為榮。同時八十八年七月八日正式通過 ISO9002 評鑑,九十三年五月再度榮獲ISO9001:2000評鑑通過公司, 仍持續品質改善及強化服務品質,以符合客戶的要求。

本公司雖然在廚房調理設備上已累積相當經驗,秉承以客為尊之經營理念,我們依舊不斷地追求新技術的開發與引進,以提升服務水準。在產品方面,無輪您有任何的需求,本公司將為您提供最合理之解決方案,大衛龍是您值得信賴的標誌。